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

开心的假期=)

5号,早上被宝贝的电话吵醒,叫我醒来等她到==

那天不懂做么很鬼晕,就叫她给我多睡下。。睡到2点这样才起来,冲好凉后,下去只看到我老妹,就问老母和老姐叻?老妹说去mesra mall了,我就爽下直接偷车去找朋友吃东西先。。xD
吃完了就去朋友家打机下,打到宝贝差不多要到了就飞去bus station等她到了...
宝贝到了竟然不是直接抱我,只是说"妈的,很热啊>""< "....无言=="
到家了,傻婆一直吵要吃pizza,可是那时都要出去和家人吃了,所以就没带她去吃了咯。。。


6号只是记得晚上不懂吵什么了,然后半夜跑去吃mc,吃完回着家时才哄回她。。。xD

7号,傻婆玩我电话,看到以前的"东西",就不爽我一整天==
然后我朋友说去AWANA玩,收拾下就去了。。到了就去游泳,水上排球和踢球。
老婆因为没有带泳衣所以只是在那边看(可怜她T.T)
和朋友玩水上排球笑到我肚子痛。。。xD
玩到差不多夜了,就跑去mesra mall去东西,我和宝贝去吃pizza,竟然也看到我老姐和她的男友也在那里吃==
吃完了就回家了,累死==
想到那天晚上就很赌烂,和老婆在房间hamsap下,突然老母跑敲门说要带傻婆去买票,因为怕没有。。==
妈的,直接和老母吵下。。hng~!gek sei...>""<

8号,因为傻婆没带拖鞋来,就带她去买咯,买后就去kfc吃,吃完了傻婆发生了一件笑死人的事情就是......!!!!xD xD...(她不给我说,如果我说她就打死我T.T,可是如果说出来的话一定笑死你们。。哇哈哈哈哈...xD)晚上不懂又吵什么,吵到她说要分手(神经的xD)我懂她是发脾气才说的所以没有鸟她..xD,过后也是哄回了拉^^

9号,傻婆7早8早就醒来吵醒我要我带她去吃“甜甜饭”==
就带她去吃咯~因为傻婆来野,所以带她去买卫生棉咯,她选好要哪个了竟然叫我帮她拿哦==
本来不要的,可是给她欺负下就拿了..T.T T.T好才那时朋友不在=='
老婆就去买burger肉和蛋回家煮给我吃..kakax
买好了,就换钱去吊bear bear,竟然吊不到>""<
这就是傻婆煮给我的爱心午餐^^










10号,只记得晚上去打snooker而已。。。==





11号,和宝贝去关丹=)早上傻婆帮我set头发,搞定后就上bus了一到了因为肚子饿就跑去欢喜地吃东西了过后去shopping了,我买给傻婆很大的bear,鞋 和送给她老弟的game..==老婆之前送我的钱包不美了就到处找钱包来送我,去到converse就找到了,和送我一件衣=)我自己买了很多东西下,shaman king的game(很好玩下,破完了xD),ben10的XLR-8(这个找很久了==),相簿,衣和DVD之类的...在那里看了一部戏叫17AGAIN..很好看+很好笑。。过后就回家了=)很开心^^



12号,老母突然带我和宝贝去tanjung jara看风景..sienzz==那里很美下拉,然后一直被老母逼来拍照(命苦T.T)傻婆也是中..xD过后回家看鬼戏COMING SOON,恐怖到狗样==

13号,因为老婆要回去了,早上就紧紧抱着我了,呵呵呵...^^到了BUs station,妈的那个死人bus迟到,买10点半的票,他11点才来。。== 上bus前就和宝贝抱下就回了。。。(超不舍得><)



就写到这里拉=)





这就是我爱宝贝的证明^^
我用夜光的星星粘成ALVIS LOVE QII。。=)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