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2月1日星期日

新年新年

初一
大概9点多起床,冲凉梳头,朋友就来我家等朋友来我家再一起去拜年~
等等等...等到我赌懒了,我就直接驾车去找我朋友。
载了他们,就去朋友家吃早餐~~吃完了在他家打机先(等红包XD)
玩完了,就再去别的朋友家拜年咯。。
拜拜拜,我的朋友说要去我ex的家,另一个朋友又不要去,说要去我家赌博,争执后是去我家咯
玩到闷了就去我堂哥家,也是赌赌赌==
要回钱,看到我的叔叔他们大人在赌博,最少100,我和我朋友就一人50去玩咯,本来是赢100块了的,但因为贪心,结果最后输了150==
我叔叔看我输钱就给我300赶我走(谢谢叔叔XD)
过后去打篮球咯~我组赢了~(全都是靠我进球的XD)
晚上就只是去我ex家cheong k而已咯。。。
然后等老婆到^^

老婆终于到了~~就回家睡觉等过初二咯~~

初二
朋友来我家赌。老婆就去厨房煮意大利面给我吃~~
煮好了,咸到...==
就丢给我朋友吃~XD(其实我很想吃的,但真的不能吃嘛,对不起哦)
晚上,不小心让老婆生气了,就一直哄她咯~
然后乘她不注意时,到后面叫我朋友帮我放烟花~~(我给老婆的惊喜)
我朋友准备好了,我就叫老婆陪到我外面走走。。
一到了外面,烟花就出现了~~
老婆lam到一直抱我和亲我~XD
你老公很够力浪漫吧~~XDXD
你一定爱死我了吧~~huhu...XD

初三
就也是赌赌赌,没什么特别的...sienzzzz==

初四
7早8早我朋友打来要我去载很讨厌我的ex==(我才不要~~)
拒绝后,我和老婆就冲好凉了,就去吃pizza~~
吃饱了,就到我朋友家~~
我和老婆一进到我朋友家,那个讨厌我的ex就问我朋友:你们故意的是吗?(du lin到...><)
blablabla....
晚上我朋友家open house~
walao~~两个ex在那里==
也是不吊她们。。。就和老婆玩咯~
第一次好心让老婆驾我的车,过后她又一直吵要驾了,我就骂了她(对不起...TT)
可是最后也是给我哄tim了拉~XD

初五
去买CD看戏。。。
SAW 5=超恐怖+恶心
REC=废戏
BOOGEYMAN=无聊戏(但可以看到裸体的靓女XD)

晚上老婆帮我做功课~爱死你~~><
过后我饿了,本来要自己煮maggi吃的,老婆吵要煮给我,就给她煮咯~
结果她煮到满好吃的^^

初六
老婆走了.....
超不舍得的...T.T

宝贝,回到KL要乖乖的哦~
下次见=)
maks~...我爱你

1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不要整天COPY我BLOG的啦=.=
放点心思去想嘛~~
讨厌你的噜><